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January 23, 2011

KULAI之旅?算?

前几天,SCR搞了一个BBQ派对:)
在balai cerapan^^
庆祝大恶的生日~还遇到那个呢:)
可是~照片还没整理,所以。。。
那个post,先搁着吧~

先说这几天:)
21-23号这3天,
我们去了kulai。。淑清的家。。。

不是去玩哦。。。
而是。。。去做project~呜呜呜(T.T)
为了interview,
去了sutera mall- carrefour, kulai IOI MALL giant,TESCO, guardian, watson's~
全部人差点被钉子砸死@@
我们吃闭门羹都快吃饱咯!!!
天~什么跟什么嘛!!!!
大公司拒绝人的方法都是。。。相同的。。
天~你们可以有新意一点吗?!

幸好最后。。。服装店老板娘人超好的:)
接受我们访问,还贴心地问我们资料够做project吗?
真窝心~感动也!还是华人最好:)

回老鼠家还要做comp security, network exercise, ccna online chapter。。。
抓狂!!!!!
我还是第一次去别人家做功课的(>.<) 其实~ 这几天,苦中还是有一点甜的:) 在老鼠家,吃到了最温馨的家常便饭~ 睡到了最有家里的感觉的床~ 去过了最近的tesco逛街(过一条马路就到了~)
试过了kulai最有名又大到吓死人的巧克力冰?

超大的!!!!
也吃过了很好吃的猪肠粉XD

还有~
老鼠家里的正牌天竺鼠~
大到像兔子的鼠!天!!
可是~最搞笑是。。它们一看到陌生人就会变化石~
不会动~呆掉!!!!

这个是变化石后~我才拍得~哈哈哈


还有这个beckham头!
哈哈哈~我们一直过去作弄它XD
好坏哦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丫~淑清。。。。
你引狼入室了!!!!哈哈哈哈哈!!!

老鼠还化身为美食师傅~
教我们做凤梨酥~

淑清,你好棒!太好吃了!!


还有我的改版凤梨酥~可爱吧?XD


然后~然后~~~~
最后要分享的。。就是。。。。。
睡觉被人抢掉棉被。。。。
是真的很可怜的(@~@)

3个小时北极的体验。。。
冷到。。。。。

不懂怎么形容(>.<)


可是~这3天~~~~~很好玩:)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谢谢夸奖~~~^^其实我的天竺鼠也没有预料中的那么怕你们耶~证明你们比猫安全,不会伤害它们~

LowLow said...

哈哈哈~真的吗?可是它还是不会动!谢谢夸奖那以后你就要做给我们吃了:)

Silent Forest said...

我示范过怎么做了,所以你们要回家实习啦!><

LowLow said...

哈哈~你是我的老鼠~当然是你服侍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