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January 4, 2011

都在乱“搞”什么?!

今天我们又做汤圆了!!!

惊讶?疑惑?

不用看日历了啦~冬至已经过了~
因为盈盈当兵没吃到汤圆,所以今天我们陪她做汤圆补回~

最近都很空闲~6pm我们就开始做汤圆了~
sms那2只~她们说迟一点就过来~
怎知。。。我跟盈盈做好了全部~
她们还没来(=.=lll)无言~



很丑的章鱼~可是~
请收起你们张开狂笑的大嘴~
你们自己尝试一下做~你就笑不出来了~哈哈哈~真的很难~

一边看戏,一边吃饭,一边等汤圆~
怎知,戏看完了,饭吃光了,汤圆还没熟~
怀疑着是那个面粉有问题,还是锅有问题(@~@)
因为我跟淑清是用糯米粉来做汤圆~
这次改用粘米粉~(可是盈和思佳是用这个)


煮了6个小时~锅只沸过一次~
之后就风平浪静了~没任何动静~

我们怀疑~90%是饭锅的问题@@

失望地放弃了这个行动了:(
盈盈依然没吃到汤圆。

所以决定~下次~
换糯米粉,换锅~再加油!!!!!

11pm,大闹了老鼠和大恶的房间~
老鼠的laptop突然坏了~disc拿不出来~
而且~最糟是。。。
她的DISC DRIVE是光碟直接插进去那种~没有开关~
我们就关灯打战了!!!

靠我k550i的spotlight,
老鼠的shopping card,
大恶的hair pin,
跟她电脑打了一场世纪之战!!!!!!

好久~好久~

我们最后竟然赢了!!!!!!
修好了她的电脑XD

哈哈哈哈哈~好厉害!
不愧是IT界的学生(^x^)(自豪中)
这个时候~当然要自恋一下咯!!!:P

3个人“搞”了一整晚~
哈哈哈哈~~~~~~~真的好累:P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我的汤圆呢?
到底是什么问题汤圆不会熟?哈哈哈哈哈~
汤圆我做过了咯~哈哈哈~
只是忘记了你有没有吃到~哈哈哈~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第一学期我们男生做过了~哈哈哈~形状好有很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