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们的第一只!猪兔子~

登!!!
拿到我们的猪猪了!!!


我跟慕的1st belonging:)
第一天~它还去过balai cerapan,还陪我们一起上课过哦!
厉害吧~


猪猪:不要看我坐成那样~我绝对不是AQUA哦~相信我!!!


我的慕慕~就是那么可爱(^x^)

好喜欢这只冬冬哦~
我们又可以。。。。。了!!!**害羞**(@^v^@)
(***不能说的秘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