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游泳班,开课咯!

今天,带着6只去游泳。
6只都不懂水性!
可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她们要我当她们的教练!!@@
天!!!!!我也不是很厉害的~ok?!
太看得起我了~

我会paiseh的!

6只当中,
看到了迅速上手的,
看到了有恒心学习的,
看到了按部就班学习的,
也看到了想一步登天的。

其实~
真的不能一开始就要学所有的动作~会很辛苦~

今天,只游了3圈左右就累了~(以来回算一圈来计算)
果然太逊了@@
毕竟至少6年没踏入泳池了~
(要这样安慰自己:P)
天~~~~~~~真的有够久的!

虽然今天游得不多~
因为都在做“挂名教练”~
可是~
看着大家好像游得蛮有尽兴~
发现大家对游泳好像有兴趣和好感了~

觉得蛮满足一下:)

我不能保证我教的一定完全正确的~
所以~只能保证让你们能在水中不溺毙了XD

希望你们能坚持下去~加油(^w^)

老鼠~为你热浪岛而努力吧XD


可是~最厉害的是~
一辆车竟然可以挤7个人~强!!!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