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书法

很久没有碰过我的毛笔了~
好久没有练过我的书法了~
它,被遗忘了至少5年了吧?

我的书法~
真的很差很差了。。。写不出来了~
对不起了,我曾经的最爱~

只能写出这样生疏和丑陋的字体。。。了(T.T)





还有盈盈的没写XD
迟点吧:)


我要把书法的《美》,找回来!!!!!!
加油吧!自己~

btw,
爸!!!不要再拿我的狼毫去油漆了!!!!(@~@)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nage, very nice leh... hehe...

LowLow said...

not nice oh:( wuwuwuw~

Silent Forest said...

写的不错呢~哪像我用来画的~太喜欢你写我那句『一字千金』了><思佳的好可怜,只有一句异乎寻常~XD

LowLow said...

哈哈哈~对不起思佳了!因为那个是第一个写的~本来只是打算用来练字~就没想那么多咯!哈哈哈~后来你们的才有认真去想想! 没有不错啦~~~呜呜~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