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汶汶又离我而去了T.T

只留下一台keyboard陪我。。呜呜~

好吧!我要练好一首歌!!!!

送了她走后~
就开始练弹咯^^
练了很久。。。。。。

之后,我竟从6pm睡到11.15pm@@
天!!!!!!!
难道是弹琴让我耗尽体力?!

醒来~就继续练习吧^^

我要在汶汶回来之前学会一首歌!

加油!!!!!!!!!!

发现自己渐渐地踏入了很多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范围^^
这个学期~好充实:)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