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尾巴

刚刚去了saloon,
把我长到腰的头发剪掉了。。
本来想要剪到肩膀,然后留一条尾巴~
可是~妈强力反对~
(她讨厌不长不短卡在肩膀的发型~)

所以~
打消了这个念头~
那就剪长过肩膀一点吧~
可是~我还是保留了一条小小的尾巴XD


很好笑吧~
所以我不打算放后面~


可是~如果我把头夹拿走~
是跟普通长发没2样哦!
p/s:放心~不会斜一边哦~
(放下后别人会以为我没有剪头发~)
哈哈~是特地叫那个发型师剪可以2用的发型~


我是打算把尾巴放在前面的:)


打算把尾巴染一个显眼的颜色:)
可是~还是过年后吧~
不然~家庭聚会我就难~~~过~年~了!!!XD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哇~好实用的发型哦~厉害!

LowLow said...

为何实用?

Silent Forest said...

因为是两用的发型~算起来是三用吧!还可以把长发藏起来,假装成短发

LowLow said...

哈哈~是咯~可是我头发不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