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四不像”汤?

今天~
“勤劳的蚂蚁”又在我身体钻了~~~
驱使我去做家务~~~
我竟把家里所有的地毯拿去洗了~(当然~用洗衣机啦~)
还有袜子那些~用手洗~呵呵~
之后~就很饿了~
懒惰煮~可是。。
我不能让我的胃再受伤了~
我答应过太多人~要好好照顾它。。。
不能再让别人担心我了~不能!!!

懒人~~
最“强”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就是煲汤了!!!
呵呵~好吧~就煲汤吧!!
想了很久~
打算煲萝卜鸡汤~~~~(今决心全天禁味精~用鸡肉调味好了)
把鸡解冻后~洗萝卜~~切切切~
就倒进去了~~
等~等~等~
在等的同时~太无聊了~~
竟让我找到肉丸。。。就顽皮地。。把它们也丢下去了~
一锅熟吧~~ (懒人的作风!汗~)


好担心哦~~不懂味道如何~~~希望。。。不要难喝吧~呵呵

过了不久~

登~登~登~登!!煮好了~~~
上碟吧~~~(期待~~~)


外观~还可以吧??

变成了“萝卜肉丸鸡菜汤” ~
天~好长的名字!!(管它的~好喝就好~)
很兴奋地试了一口~
好好喝哦~~~~~~天!!!
没想到懒人也能煮出那么好喝的汤~~
可能是“懒人自有懒人福”吧~~呵呵!!

呵呵~我算蛮成功的懒人吧~~(真的有点佩服自己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