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又来?!气到~

刚刚。。被安眠药的~~~气到了!!!
好奇怪的人哦!!!

突然。。
有一种无言的感觉。。。
有种~~~不知如何反应。。(无奈吧?!)
自己。。是被气到了吗??!
救命~~~~~~~~~
呼~~~似曾相识的感觉。。。好熟悉~
啊!!!!是了~~~就像几年前那样~~
还记得~
那年~突然有陌生人信息来~呵呵~陌生人?当然删除咯~
怎知他竟一直传一直传~~我一直删一直删~~
直到他“说”我没礼貌~(不回陌生人信息也算没礼貌?!)
气死人了~我气到回复他了~骂了他(这是我第1次在信息骂人哦!)
之后~想ignore他~怎知。。。他竟知道我超多东西。。
名字,学校,年龄。。。家庭背景?!!
啊~~~~~救命!!!是从哪查来的??!!
可是。。他总是不说。。。(气死了~)
之后还一直半夜打过来~~~12AM耶!!!救命~~
一直打到我接为止~(第1个让我关机的人~)
不接~~竟然miscal我爸hp耶!连续20多通~(那时真的好想打他!)
还尝试过收到他50封同样内容的msg~(升级到好好好想杀掉他了!!)
就这样。。认识了~~~
可是。。。
每次传信息~稍微慢些回信。。
就说我不理他~不想跟他聊天~(吼~别这样可以吗?好累耶~~)
每次传信息~定要气死我。。才甘愿的。。。
有时~甚至第2 封msg~我已不想回他了~(第1个让我不想信息的人)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气哦~~干嘛总是那样?!
难道我们只能用聊天的~才不会吵架?!(第1个每次聊电话超过1小时的人)
吼。。最后他还做了一些事情。。。
绝交了~~~~~真真真的超气的~恨死他了~)
可是。。幸好。。
最后。。。能再次变回朋友~~~

呵呵~回想起一切的一切。。
好好笑~像电视剧一样~峰回路转~多姿多彩~
感激他。。
在我NS~一有手机那几天~每天跟我“煲粥”~
我在NS生日时~特地上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而且~很庆幸。。
发现他现在比以前成熟多了~~~不再幼稚了~~
会替人着想了~~~
可是。。。
喂~拜托你去学空手道防身术之类的吧!!
已经被打抢3次了~吼~让人担心!


吼~~没想到。。
刚刚被气了一下。。。竟让我想起了他~
希望。。不要让我再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吧!!!
太多太多的“气死”“无奈”了。。
1次~已经够了~~~~~
被气~~好累啊。。。。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也太超過了吧那個人,簡直是騷擾!
放松點~深呼吸幾次就沒事了!

LowLow said...

呵呵~~这个不是深呼吸就可以忘记的事哦!!现在那个~~更让我抓狂~~~~

幸福^JaNe^珍珠 said...

冷静啊~~ 如果他又惹你的话跟我讲~~
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LowLow said...

呵呵~~~暂时还好了~~呵呵~没事了吧?!!!你要救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