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厌倦!!!

今天~
自己好乖噢~呵呵。。
没出街耶~~~真的不可思议。。。。

晚上。。
突然发现自己的举止被人注视当中。。
突然发现自己最近成了某些人的话题。。。
很多的无奈。。有点伤心。。有点气。。。
原来~
连我聊电话也成了某人的话题。。。
跟谁聊?是男生或女生?!
难道我要向大家交代吗??!

无言。。。。。。。。。。。


或许。。有人看了我的“这篇”会觉得我小气鬼~

说一句:“这~不算什么吧?!生气什么?”

可是。。经过上次那件“大事”后。。。

我真的会介意这样被说吧!!!!!

我真的很很很很怕这种“东西”了。。。

跟我熟的人。。。难道还不懂我很难才摆脱这些“东东”吗?


难道你们不懂我一直避忌的是什么吗?

怎么还要再卷我进去。。。。

呼~~~~~~厌倦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