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尴尬+害羞=逃避?!

昨天晚上。。
去了海绵宝宝房间拿饭。。。
走之前。。她笑我:“我要想想你害羞的定义在哪里?呵呵”
之后~
就聊了起来。。。
突然。。。“她”~~进来了。。。
看见。。。
我顿时呆掉。。。
不懂要如何反应。。。
不懂要怎麽做。。。。
不懂要跟海绵宝宝聊什么了。。。

突然。。。
气氛变得好冷好冷去~~~~~~
尴尬。。。。。。。。。。。。

终于~不行了~我走了。。。离开她房间。。
呼~~~~~~松了口气~~

跟海绵信息中。。我又用很不好的语气回她了。。。
对不起了~~朋友。。。。我不是故意的~

虽然她一直一直在解释~~一直一直告诉我。。。
这一切的一切。。只是纯粹地开玩笑。。。
而且。。。
我真的已没有生气了。。。也没有介意什么。。。
可是。。。看见她们。。我还是。。。很尴尬~~~~

以前不认识她们~~已经害羞到不敢跟她们说话了~~~
现在~害羞+尴尬=???

我真的不敢想象了~~~~~
可能我们真的没缘分做朋友吧!!!
(呵呵~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