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认真不属于我?!

今天~
在2楼厕所~~
又看见。。。惊讶!!
怎么有那么巧的事情~~连上2楼也会遇到~~~
尴尬+僵硬地笑了一下后。。。
我跑了~~~~~~~~~~~

回去~
我跟“邻居”说:“有人因为我的认真而吓到了。。不敢再继续开我玩笑了!”
怎知。。。
全场人的第一反应是。。呆掉!!!
随即。。。。大笑起来!!!
全部都说:“你认真?! 奇迹哦~是世界变了吗?!哈哈哈”
你们需要那么大反应吗?!

其实~
认真想想。。。我真的很久没有正经了耶。。
无论对着死党,好友,普通朋友。。。甚至网友。。
我都是把最顽皮的一面呈现出来而已。。。

恶魔也曾问我:“你也会生气?你好像怎样都不会生气的叻~”
还叫我生气一下~让她瞧瞧~
呵呵呵~我真的。。。。生气不出来~~~
对着朋友~我真的做不到。。。除非。。是超严重的事情~

呼~~~~希望这件事能告一段落吧!!
希望~看见她们。。我不再尴尬。。。。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加油哦。。。没事情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LowLow said...

希望没事吧~~~呵呵!可是现在还是每天遇到~~~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