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没有寿司的寿司店~

今天~
当我在伤脑筋晚餐要煮什么时~
哥突然打过来~说带我去sushi king吃~
耶~~~好兴奋哦~~(其实是开心不用煮饭~)

怎知。。一进去~~
咦?怎么有点不一样??!


轮盘上。。竟然没有寿司。。。怎么回事?! (是我们太迟了吗?)


等了很久~依然没有~~~~
久久可能有几盘经过吧~无言。。。。


最后~只看中这碟而已~~~~

算了~吃套餐吧~~~

chicken curry omellete(咖喱鸡煎蛋卷)。。。


japanese curry rice~~~~

蛮好吃的~~~
可是~去寿司店没吃寿司~只吃咖喱~~感觉就是怪怪的。。。唉~

要离开时。。。
看见有member card promotion~~
就心动了~~~申请了~~(呵呵~是哥付的钱~真好!)


我终于成为sushi king会员了啦!!!

这个是赠品~~~ 可是对我却没有用~吼。。。
还有免费RM20的voucher~可是哥也把他的全给我了~~
呵呵~~~好想吃哦~~~
johor的sushi啊~~等我哦!!!
呵呵~~好没有寿司的一个寿司餐哦~~~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