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SCR假期最后一天~

今天早早就起来咯~
昨晚~太早睡了吧?!11点?!
天~从来没那么早睡过~看到恶魔在打扫房间~有点心虚了~
算了~我也扫地抹地吧~
可是。。一直来回h02-h03拿水~ 3次了~
最后~不行了~~去fellow厕所偷水吧(哈哈~比较近~)
----------------------------------------------------------
到了CS~ 在SDS。。


吃了午餐~我的最爱。。mee mamak~


ice mocha~~~~

之后~去了pc fair~
好挤哦~~~~名副其实的“企鹅慢步”~
买了card reader~还有。。keyboard (哈哈~just 4 gaming onli哦~)
20分钟~又匆匆赶回cs cinema~
男生要看“风云2” ~
一开始~已看不明白故事了~~~
越看越显~越看越受不了。。。
啊~~还慢动作~~(他们头发。。好像在打shampoo广告哦!)
救命~~~~~~~

终于看完了~~
又去pc fair了~大出。。。
我。。竟。。竟买了。。。


这个。。woofer speaker~~~~ (受不了自己浪费钱的功力~)
好好好重~~~应该比laptop还重了~
幸好。。有大好人lawrence做佣人~帮我抬到晚上10PM++
谢谢了~呵呵

晚上~继续第2 round~
去taman u吃晚餐~
男生还买新手机~~
最离谱是。。。。


说买干粮~竟连也买了~~~

买了整车干粮~还买一个超大的箱子来装肉~~~~
说要煮饭!!!!天啊~
scr男生真的超级超级购物狂~~~(比我还厉害~汗~)
又这样~~~玩到10点多~~才回utm~~~
假期最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累。。。。。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