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苦中一点"甜"《蟑螂记》

终于假期了~
真的好累好累~
一个星期。。好像一辈子的倒霉事一次过发生在我身上。。
呼。。。。。。。。
不懂要怎么形容自己了~~呜呜。。。(T.T)/

下午~
-看着老师教课。。。。
-听着朋友说安慰的话。。
-想着想着好多好多问题。。。
-不懂飘到哪里去了。。

写blog发泄?写着写着。。我真的。。。好想哭。。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想哭。。 (只是想回家一次罢了~一次!!为何。。还要为难我?!)
。。已在眼眶打滚了。。。
差点流下。。我。。努力克制着。。。(因朋友跟我说话~不能哭~)
好痛苦~

8AM上课到7PM才放学~
没有饿的感觉。。。
唯一的一次。。没有想念我可爱的晚餐。。
是太忙了?还是。。。太伤心~烦恼?!
我真的不懂~~(可是。。最后~还是勉强。。吃了~)
开会回来。。。
去了海绵宝宝房间。。
竟然看见蟑螂从床下跑出~~~呆掉。。\(o.O)/
她竟镇定~~拿起扫把。。缓缓向它前进~~真的好慢!
(一开始以为她会超怕耶~)
“不”像要赶蟑螂耶~~~~ (=.=lll)
开门~一拍它。。。
它竟跑去我书包~~~
啊!!!!救命!!!(没想到喊的竟是我!)
它一直跑~我们一直追~
跑跑追追~追~追~~追~~~它竟跑到衣橱旁边的缝里了~
之后~追累了~
我就上床看戏了~看《海绵宝宝赶蟑螂记》~呵呵
她好用心地“演出”耶~~(欣赏她的认真~)
怎知~突然。。。听到~
啊!!!!!!!!!!!!!!!
0.000001秒内就看见她跳床了~~~~
呵呵~~~好好笑哦~~~~
竟被蟑螂追~~~~~~
之后~蟑螂就跑进她室友床下~不见踪影了~~~

虽然~这出“戏”到最后没有完美的结局~~可是。。。。
竟是今天唯一能让我的一件事情。。。呵呵~
谢谢你了~海绵宝宝~~~~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怎么可以酱对待我的同类?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不要这样啦~~~它一直跑来跑去哦~~~~你没有好好管教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