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马拉松《延续篇》

好累哦~
8AM充电到12PM~~醒来了。。。。

3PM~
同样的几只。。。
又继续第3 round 咯~呵呵~
SUTERA MALL~~~~~~
不同的是~少了kong fei~(因为他要睡觉~)


美丽的装饰~~~
还有。。。。。好多。。。大减价!!!!!
天~~~~~受不了。。。。high起来了~~
要疯狂购物~~~

可是。。。
饿~饿~~饿~~~饿~~~~
去了绿园~~~~

吃我的最爱~~~~~龟苓膏


还有~皇帝面~~哈哈。。其实。。我不喜欢吃耶~
(只是纯粹被它名字吸引~呵呵)

吃完了~~逛街咯~
好多店我们都想逛耶~可是。。。
那2只男生一直在跟着。。。
还陪我们选指甲油~还当我们的老鼠哦~(借指甲让我们涂鸦~)
害我跟老鼠好不自在哦~~~每间店都不敢逗留太久~
一直一直试着要跟他们分开逛~(因为要买生日礼物给国伟~)
可是。。都不成功~~~~
唉~~算了吧。。。让他们跟着吧!

今天~
我又有收获了~
买了一件外套和长裤~~~~
天~又破产了~~
逛到5点~~~淑清就走了。。。
虽然我还没逛够。。可是~剩下我一个女生~
算了吧。。。。。呵呵。。。。
去吃吧!!!!!


来了这间《taste bug's》~~~~


国伟的《鸡扒鱼扒套餐》~~才RM6而已哦!!!!
(P/S:可是要加一杯饮料~)

lawrence的~~~~忘了是什么~


我的oyster套餐~~怪怪的~(又是乱乱点的~看图案点菜的后果~)

8PM~
就回学校咯~~~~~
因为。。。。。又约了泰山~~~~~
第4 round~~~~呵呵
怎知。。。
又去了U MALL~~被人知道会被笑吧?!
(昨天已在那里逗留整个晚上了~)
呵呵~去逛街。。买了1本书~《楼下的房客》
之后~在黑暗中走路回jusco时~~~
竟被泰山吓了3次。。。
第1次~有人在后面骑脚踏车,她竟以为是狗要咬我~竟喊超大声~还用力拉我~
第2次~后面有摩多经过,她以为是坏人~一直望后面~
第3次~有“东西”在她面前跑过~她大喊~~原来。。是老鼠~

天。。。。差点被吓晕~~~~
之后~又没的士。。。跟人抢了很久~
12AM才回到学校~

2天的圣诞夜~都好像玩接力赛~没停过。。。
呵呵~可是。。。还算是一个不错的圣诞马拉松~~
第一次不归家的圣诞节~
呵呵。。。好开心(^v^)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这么好玩哦~老人的是kebab咯~
被吓这么多次噢~可怜哦~~

LowLow said...

哈哈~出那么多次~当然好玩咯~~~哈哈!

RaChEL_X!nHu! said...

wahh.. the food so cheap???? rm6 only??? but taste good or not?

LowLow said...

yaya~~~but u need 2 order 1 drink~~if not..cant order tht mea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