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打战篇》-失败之战

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了~
一整天~
都好冷好冷。。一直打喷嚏~
是不是要感冒了呢?!


是被昨晚那狂风冷到的吧??!
好奇怪~难道西马都是每天刮风的吗?
真受不了~什么都被吹走~~(吼~去捡东西都捡到怕了!)

今天~
要尝试新菜肴了~~牛扒!!
这个。。真的考倒我了~~~
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打战篇》
全副武装~(准备好一切材料~)
计划~(要煮什么味道的呢?)
密探~~(打给妈求救~)
部署~~~(再次调味~)
埋伏~~~~(开火~)
冲锋陷阵~~
1,2,3。。。冲啊~~~

呼~~终于打完战了。。。


我的胡椒猪扒~~


看起来好好吃哦~~好多汁哦~~呵呵

可是~
之后。。。发现。。
这是一场打败了的战~~~~
呃。。。。我输了~~~~~~~

牛扒好硬哦!! (明明我只煮不超过5分钟~)
咬到我牙齿都累了~(虽然味道不错~)

算了~~做salad吃好了~~~ (>.<)

p/s:妈之后说牛只有某些部分的肉才是软的~~
所以。。或者~这不是我问题??!听了有点小开心~呵呵

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牛肉煮太熟会变老变硬的~
七分熟是最好的了~~
加油吧!! 哈哈。。。
我的苹果芒呢??

LowLow said...

我只是放下去煮一下下罢了哦!!!都没过5分钟呢!!!
我妈那天说可能买到那块牛不是那个“位置”~~~有个部分才是软软的!! 你会煮~~~那以后煮给我吃吧!!!好想吃哦~~!!哈哈~苹果芒?在我肚子~

幸福^JaNe^珍珠 said...

不要~~~比较想要你煮给我吃叻~~哈哈~~
T.T还说会拍给我看。。。呜呜。。

LowLow said...

不行~~~至少你也要煮一道菜给我吃吧?!!呵呵这样我才会被你迷住啊~~~哈哈!有拍给你看啦~~~待会就放上去~~~可以了吧!!呵呵~那么紧张

afoomi said...

每边煎三分钟,装盘前休息4分钟左右。煎板要够热,但不能冒烟,否则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