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大出血~

放假了~~耶!!!!
好开心哦~~(虽然还没搞清楚干嘛放假~)
可是。。个个都回家。。。泰山她们又去新~
又剩下我跟海绵宝宝。。2个可怜的人了~
11AM就去了CS~~~~~

去了food court吃午餐~(她不肯去sushi king~吼)
心想不能再点到上次那个难吃的午餐~
点了卤面。。一吃~~
呃~~原来我上次点的难吃的就是这个卤面!!!晕~
真的吃不下去了~~~
一望过去海绵宝宝那里~
她竟把那蛋从鸡蛋里挖出来~还要挖到超丑的~丢在。。
晕~连那个收盘的伯伯都望过来了~~~

戏院没开哦~好奇怪哦~
可是没关系~我们的目标是“鞋店”~
找~找~找~~~~试穿试穿试穿~~
我还是没看中任何一双鞋耶~唉~
她都买到高跟鞋了咯~蛮一下~
叫我穿着去逛街的话~~我腰会疼死吧?!!
我也随便买了我的凉鞋~(其实我真正的目标是球鞋~)
可是“随便”也很贵耶~RM40。。。救命!
而且~它会“咬”人哦~穿到我好痛哦!后悔~

考虑着eleven的那双球鞋~
可是。。颜色不是太sharp耶~不是太想买~(我是走夸张路线的耶~)
犹豫中~
介绍她去MR.BAOZ~我蛮喜欢的一个餐馆~
蛮特别的~好多奇怪味道的包子~
还有下午茶优惠~
一个包子+绿茶=RM3.50而已~
点了2 set~

怎知。。。
它只送来1杯绿茶2个包子~
吼~本来想问那人的~怎知。。看到账单上只写RM3.90~
(呵呵~是算错价钱吗?)
算了吧~~哈哈~~反正赚的是我们~
又另外点了2个不同类型的包子~~~


她看了我用刀叉帮包子脱皮后~就要尝试了~~好好笑~

其中2个包子~~我们每款都分一半来试味道~
没想到下午茶竟吃了4个包子~
休息当中~
她发现花钱比我多~竟一直哄“骗”我去买球鞋~
一直再逛~再逛~
最后~还是买了。。。天~我破产了~
5PM~好累~
想回taman u了~
怎知遇到猫猫跟权在约会~
还说戏院6点半会开~约我们去看JUMP~
好吧~~又要再逛1个多小时了~真的逛到不懂逛什么了~
一上到戏院~天~~人多到。。像要打战那样~
而且~最糟的是。。。没有JUMP这套戏!!!
好笨哦我们4个~~~~等了那么久~(常常做这种笨事了~)
吃晚餐后~就这样回校了~~
好累哦~今天。。。。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