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好想哭~

神经!!!!!!!
有一科的MID-TERM TEST竟在2月6号!
我那天回耶!!!!!!!!

一直换假期~
难道他们不懂我们要回东马有多难吗??!!!
机票起价到RM500块耶!!!
而且~我还要转机。。。。
改了假期~~换了一次机票~~
我机票已快RM800了!!!!!!
家人都在“说”我了!!!!!!

现在~~~~~要我怎么办!!!!
要25分?还是要。。。回家?!
我真的答不出来了。。脑袋一片空白~
好想哭~~~~可是。。。在课室。。。我要
忍~~~~~
不能哭。。。。自己!!!!!!
无言。。。。。。。。。。。。。。。。。。


根本无心上课了~~

1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tell lecturer la~coz nt onli u face tis prob de...jiayou!^^

LowLow said...

but they all direct flight oh~~~ n nicholas wan chg his ticket oh~~~haiz~~~

GnOWk said...

i think gt malay gua~or other sections de ppl leh...juz tell lecturer,let her think solution for u all la~

Alvin said...

I think gt a supp midterm later on?

Silent Forest said...

don't be sad, that's must have solution de!

黑暗天使 said...

别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

幸福^JaNe^珍珠 said...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回家。。。
机票那么贵啊。。。
那时候你就说你生病,老师可能就给你另外时间考叻~
因为我班有一个就是这样~
不过也要看你的老师是哪种人~
如果是好老师的话就要抓住机会写请假信~

LowLow said...

wei kwong~~~haiz...duno ah~~~i see how 1st la~~~~

LowLow said...

alvin~~~duno woh~~~~haiz

LowLow said...

那个~~~现在问题是~~~考试是所有人一起考哦~~~我们有6个major哦~~~~怎么办???我真的想不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