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最最最最最最倒霉的开学日~

今天~
开学第1天。。
本来是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SCR终于可以“完整”一起上课了~
怎知~
一进去~那助手竟说那个班8点是没有任何课的~
好奇怪哦~我们还是呆呆等了1个多小时~
最后。。发现。。我们的2 个section竟被cancelled了!
(因为差2个人~所以老师不要开班)
要我们再register过subject哇!!!!
救命~来得竟是如此突然~毫无预告~没任何通知!!
呆了片刻~~大家终于回过神来了。。
大家忙着商量对策。。。。。
好不容易~
商量好了~爬楼梯上楼去找P.A签名~~他竟不在!!
找subject老师时~
要敲门时~看到门上粘着“section full, any insertion is not acceptable”
救命~~~~怎么那么倒霉~~~
又跑下楼商量了~~~
怎知一下去~就看到我们整班华人的名字被粘在玻璃上了~
还写着“section 7 has been cancelled. students section 7 are required to insert to these section”
救命~有够丢脸的~~~~天~~~
丢脸过后~还是要上课。。
我竟跟lawrence 2个人一起进同班而已~
好好好显哦~~(虽然是跟scv同班啦~)
上课后~又继续register另外一个subject了~
好好好累哦。。。
一个一个老师去找~得到的答案都是“失望”~
全部只有2个空位~
我们有13个人耶~~怎么塞啊?!!
一直找一直找~
最后~~
终于有一个好消息了~~~
可是。。。。。。
也有一个坏消息了。。。。
好消息是有一个老师有1个section足够容纳我们这群家伙~
坏消息是。。。我们必须分开2班~
一个早班6个人,一个午班5个人~
而且。。。用抽签决定生死。。
我。。。
。。。。。竟抽到早班!!!!
天!!3天8AM上课耶!我这个夜猫。。怎么撑得住?!
呼呼。。。。。
5PM~
最后一堂课了。。以为~会平安度过吧?
怎知老师一进班~竟说我们不是那班的~
又被赶去bk2了~~~~
吼~~~~~~~呆掉。。是存心整我们是吗?!
7点~终于放学了~
去h03冲凉回来~以为。。有好日子过了~
怎知~突然。。听到有人喊我们名字~
一看。。。。啊~~~christian的啊~~
为何?为何?为何!!!
为何在我房间最乱的时候~她们一定会来?!
一直要我们去她们的活动~~
之后~终于走了。。。
耶~~~一关门。。。我们立刻跳起来了!!
要看戏!!要玩game!!!
怎知~一说完~~
又有人敲门了!!!!竟是佛教的~又要我们去活动~
啊!!!!救命~~~~~~~~
还说明天再来我们房间等答案~~
我~~死~~~~了!!!!!!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我的神好可怜哦~加油咯~

LowLow said...

我的神~~~哈哈~你还不是一样倒霉~~干嘛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