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漂洋过海的宝物~

等~等~等~
等了好久~~
1.30AM。。姐终于回来了~

我昨晚的晚餐~(本来~)
可是~因为太“早”了~所以只吃了2只螃蟹和鸡肉(还是吃到3AM~天!)
变成了今天的午餐~

登~登~登~登~

[鸡肉]~~~被吃光了~忘了拍。。呵呵


山打根的螃蟹~我妈煮的哦~
好大只哦~山打根不愧是海鲜天堂~受之无愧哦!
(可是~吃到我都讨厌海鲜了~呵呵)


唯有它~~我百吃不厌~




好大的钳子哦~~~~


快跟我手掌一样大了~~天啊!!



还有这个fish cake (应该是fish+prawn cake吧?!)


这个~广东和客家是叫“牛屎挞”吧~~呵呵


还有~我家种的宝贝“苹果芒”~


曾经~还有朋友问我苹果芒是“苹果和芒果生的孩子吗?”
哈哈~好好笑哦~~哈哈。。。

脱掉衣服后的它~好可爱~
非人类~还记得你们以前在blok c t1.20是如何“强奸”它的吗?!
还要10个人帮它分尸了~(还是用叉和汤匙~)
天~好可怜~好丑哦!!
可是~之后听到个个都赞它后~~
我想。。。我宝贝应该死得闭目~死而无憾了吧?!

没想到~我人在西马~竟然还可以吃到山打根“宝物”~
好好好开心哦~突然。。有点想家了~~~
谢谢你~妈咪~~~~(还有邮差~姐姐。。)

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哇~好幸福的小孩~你姐回來了所以你不用自己下廚了吧?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我要吃那螃蟹...好大一只丫!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几时要带我去吃哦???嘻嘻~

幸福^JaNe^珍珠 said...

苹果芒!! 好怀念哦~~~
好想吃哦~~ 那个味道我还依稀记得~
不知还有机会吃到吗?哈哈。。。

LowLow said...

小强~呵呵是咯~不用去煮饭咯!!开心死了~~~

霜~你来我那里我叫妈煮全海鲜餐给你吃咯!!!

“那个”~~哈哈是咯~现在还有2个呢!!如果我哥没吃~那我就可以带回去给你们吃了~~

黑暗天使 said...

感觉好好吃哦~我要吃螃蟹~~
不过苹果芒。。。他是苹果还是芒果的味道啊?

幸福^JaNe^珍珠 said...

一定要带回来给我吃哦~~~“那个”~~~^^

LowLow said...

dark angel~hehe~~~~tht 1 is mango taste de la~~~haha it act is mango lai de~~~~jz duno how it mix le

LowLow said...

dear jane jane~~~~~cant la~if u bek saturday~then i stil can gv u eat~~~but u sunday~cannot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