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家庭主妇?!天~

凌晨。。。
吼~又在咬我了~
啊!!!痛痛痛~痛进我胃里~~
痛到超精神了。。竟睡不着~~救命~~(第1次失眠耶~)
之后跟睡神约会了3小时。。它就消失了~
天!!8点就醒了耶~
好累哦~~~~~~颈很痛~
帮哥晒衣后。。又收衣~又晒衣~又收衣!
我一晒就下雨~一收就出太阳!! \(>o<)/
神经!!!
是存心跟我过不去吗?连续3天了耶!
看了一部戏~又去睡午觉了。。
之后竟心血来潮~~(是错了哪根神经吧?!!)
去吸尘~扫地~煮饭~~
还帮姐洗鱼缸~换水喂鱼~~

家家酒时刻又来了~
吼~~~好讨厌哦。。煮到不懂要煮什么了~
越来越懒~~~~
算了~~
包菜+热狗+煎蛋就好了嘛~何必大费奏章呢?
把包菜和热狗切~切~切~到像蚂蚁那么小只~
倒在一起煎~


煮出来的~~竟是这个“结果”~~我的“包菜热狗蛋”~

天!!好丑哦~~
我竟然败在最简单的菜肴上~(吼~~丢脸耶~)
逊毙了你~lowlow!!!

今天~
海绵宝宝竟说了一句~
“你好有家庭主妇的潜能哦~~哈哈哈哈!!”
什么嘛~~人家是逼不得已的~
呜呜呜。。好伤心哦~~
我不想做家庭主妇啦~~~~

我的手已经洗碗洗到脱皮了~~
自从matriks后~2年没有这样脱皮了~
讨厌死了~~~臭洗碗液!!!!!

我不要当家庭主妇~我不要不要!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当家庭主妇也不错啊~看你这么厉害做菜做家务~

LowLow said...

哪里好啊~~~我超讨厌做家务的!!好懒哦!我喜欢吃而已~~~呵呵!!我不要做家庭主妇~~手会变很干耶~~还要脱皮~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