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碎碎念~

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一天~
下雨~
本来跟泰山去吃午餐~海绵就来我房间等她了~
怎知~泰山竟突然说懒惰~就没去了~
呆掉。。。。。。。晕~

晚上~
海绵宝宝说很显~
就来我房了。。真的超无聊。。。
开了怪谈一下下。。几秒罢了~
她竟吓到立刻弹开~~打死也不敢望过来~好好笑。。
直到我说关机~去studio~她才望过来~

上网~
上网~~
上网~~~
突然~她催我关机~
催到我要晕去~~我就抢了她手机藏起来。。想她停止念我~
怎知~她竟从1.30AM碎碎念~~念我念到2.30AM~
studio-路途-她房间-我房间~再到厕所~~
她都一直在碎碎念~~~~
啊!!!!!救命!!!!!!!!
受不了。。。。

她说肯“念”我是我的荣幸~~~~
呃。。。。。。无言。。。。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ha? got meh? i got say i lazy go eat meh?

LowLow said...

你说下雨~不要去了~说懒惰~~~那时海绵已来我房间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