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生日。越夜越疯~

明天~
企鹅国伟的大日子~~~

今晚。。
我们就提早帮他庆祝咯~~~
8PM。。就去了KTHO~(幸好不是去KTR~好远哦~)


寿星~~~~国伟~


每人生日必备的secret recipe蛋糕~~(好像代言那样~哈哈)
这次是巧克力口味哦~期待~


没想到~8点就吹蜡烛了~~~
大家都还没吃晚餐呢~好奇怪~


好好吃哦~~~雪糕蛋糕~我的最爱~


SCR全体女生的脚~(全部也只有5个~呵呵)
全部穿鞋哦~而且~我脚最特别~色~(恶魔嘛~没办法~)


抢着跟这大大的“名牌”拍照~~


S。 C。R~~~~~~


一个欺负一个~~呵呵~
怎知。。有人假戏真做~~~~
国伟~你太用力了啦~她脸都红完了咯!!!


咦?怎么secret recipe有KFC的味道~~~~


啊~~~~~小强啊!!!!
是伟强的兄弟啦~你看他们在深情对望~~多亲密!

还没到12AM~
好显哦~不懂要玩什么~很多人回房了~~
突然~找到这本书~~



剩下我们这几只在玩“深情”读书~
每人要念一篇跟自己很相似的故事~(好无聊哦~)


终于12AM了!!!!
国伟~生日快乐!!!!

本来说拍一张全体照留念~~
怎知。。。。竟大闹起来了~~~~

一开始~大家毫无准备好时~不小心拍的~
(好可爱~个个呆呆的~最真实的自己~)


第1张~~~~没什么特别~


第2张~有点动作了~~~


说要正经地坐着拍~~怎知个个真的都不笑~只有我和慕慕在笑~


你们需要那么认真和正经吗?!!!
怎么没人告诉我不能笑啊~~~只有我一个傻傻地。。在笑~


开始玩起来了~~~


咦??!!!寿星去了哪里??突然消失??!!


神仙下凡咯~~~~~可是~后面那排是搞怪的魔鬼~~~


全部成仙了~~~呵呵!!! 盈盈~你好认真哦!!!!


搞怪~~~~搞怪~~~


神啊~~~我们效忠于你~~~~~~~(还有一个最诚心的信徒~在祷告)


显灵吧你~~~~~~~~


咦~~你们在干什么???!!!!


寿星被黑白无常杀了~~~~~~可怜的寿星~

没想到~无聊了一整晚~
竟在寿星生日那一刻才开始疯起来~大闹KTHO~还玩到停不下来~
可是。。。真的蛮可爱的~~SCR!!呵呵~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好好笑哦~那一天, 竟然晚到那么迟!

LowLow said...

是咯~~没想到。。突然疯起来~~~哈哈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我真的压老鼠很大力哦?不好意思哦~
看在我是寿星~~~原谅我啦~~:p

LowLow said...

哈哈~~~你不要忘记你是神哦!你出一点点力就等于凡人超大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