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是同志?!

“我朋友说你喜欢我。。还问我有没有喜欢你?哈哈哈哈”
朋友。。昨天。。这样告诉我。

。。。。。。。。。。。。。。呆掉。。(O.0)

“你是女的叻!!!!”我好想喊~

突然。。
觉得好好笑。。。。
这是夸奖??还是讽刺?!
我不懂。。。。。。。。

最近。。
我是怎么了??!从放假开始。。。
惹了一身的“假”桃花。。。。
跟一个的传绯闻。。。。
跟一个的搞暧昧。。。。
现在。。
竟跟女的也传出绯闻??!!!!

我到底怎么了??!!
是我样子太像同志了?双性恋?
还是我对所有人都亲密over了?

我应该要跟所有人保持距离??!!或不要跟朋友太亲密?
救命~~~~~~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大家应该只是开玩笑而已吧!别太认真啦!你也知道你自己啦!疯疯癫癫的!

LowLow said...

我是被不认识的人讲的~~~~~~~而且不止1个哦~~~

Silent Forest said...

那更不用介意啦~!他们都不懂你是怎样的人,看不出你只是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