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第一场squash~

今天没课耶~
可是~有squash耶~
真的好好好想逃课哦~~吼~
可是。。所有人都要去~那就去吧!!!

今天~
老师教我们打球了咯~
好好笑。。我们全部都接不到耶~
一直尝试。。一直尝试~~~
好紧张哦。。。太多人看着了~
之后。。
发现所有人都很紧张。。。
老师问我短短的拍打不打到球~好好笑~
蘑菇呢~就一直被球打到~
小羊还把脚踢起来呢~~全场发笑~~~
真的好可爱~~~~
每个都那样~
我看老师受不了了吧?! 又传授我们几招了。。。
呵呵~果然。。。打到了!!!耶~~开心~~

之后分组了~
我们7个竟同组耶~好开心哦~
怎知。。。只有鸡鸡一个人分去另一组~
呵呵~可怜的宠物。。要坚强哦!!别丢我的脸~
分组后~
全部都开始玩疯了~不顾形象地打球
(是因为全是自己人的关系吧?!)
我也开始学丢球了~~~~
可是。。我竟丢上天花板耶~还从灯上面穿过~
天。。好笨哦~尴尬耶。。。。

之后~
就丢球丢上瘾了~~好好玩哦~
蘑菇打球时还把球打来我这里~~
蘑菇~你是存心找碴是吗?!!
吼~幸好我身手敏捷~~~立刻跳来~才躲过了这一劫~

玩玩玩~玩到不甘愿走耶~
过了一阵子~手就酸了。。。
手软脚痛耶~~~救命~~~~~~~

可是。。我渐渐地。。爱上squash了~~~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听起来不错玩咯~
等下个sem可能跑去玩~

LowLow said...

呵呵~真的蛮好玩的~可是我好像瘫痪了~~手好痛哦!!!

幸福^JaNe^珍珠 said...

i buy the racket lo~~~ yeah!! XD...
go second time only buy de leh...

LowLow said...

哈哈~~~好美哦你的拍~~~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