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龙心大悦”.星期4~~

今天。。
好累
真的好累。。
为了英文~
昨晚,
3点才睡。。。

一起床,
等待着。。。
信息的铃声。。
等待~。。等待。。
最后一刻。。

没动静~~
唉~没有cancel class 啦~
作梦啦!!!


路途中,
“它”。。又再次。。
让我动。。
我。。又停下脚步。。。
为了它。。。
我。。。
再次被在后头。。。


“诱惑”我的早晨。。
它的“魅力”。。
我。。真的抵挡不住。。

5楼。。
再跑底楼。。
一进课室那刻。。
发现,
debate延迟至raya过后耶~~
课还取消了~
耶~~~~~~~~~
好想喊出来哦。。。
可是,
那昨晚辛苦熬夜写稿的我。。。
又是为了什么??!
管它的~~哈哈。。
上网跟宠物玩了再打算。。。

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哇...这么爽哦~
羡慕死了。
今天我上课都要睡着了哦!
气死我了...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哇哇~我也想要没课~~

LowLow said...

哈哈~~吓死我了~~~以为要debate了呢!!
幸好~~~!!!我之后一天在玩宠物和看戏哦~~~你们加油哦!!!别睡着哦~~~专心!!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
上课想睡觉的话,就画画吧~~

LowLow said...

哈哈~~~越画越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