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CR。CS疯狂1日游

16/09/2009,
SCR。。
终于疯狂了!!!

今天,
原本以为会独自无聊度过~~
怎知。。


突然。。11人组合。。8男3女。。到此一“”。。。


电影还没开场。。看到这个。。忍不住。。进去了~~~


卤面~~我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哈哈好大一碗。。。



男生~~还买了可爱的Mr.Baoz。。


好美丽~~舍不得吃耶~~~

我们的donald.duck CK~~~呵呵。。买的~~


难道Lawrence那份被抢走了。。。被成这样??!哈哈~~


等的就是这套~~~上映很久了。。我们竟现在才看~~
蛮好看~~刺激~紧张~~
可惜。。专心不了!!!
空调真的太冷了。。。冷到入(全程把手塞到背后面)
好后悔穿短裤哦~~~抖!!

晚餐~就在此解决。。


吃意大利面~~很特别的味道~~(有发现我后面超大杯的杯??)


登~登~登~登!!就是raymond生日了!!!
托他的福~~我们才有大大的大杯茶哦~~呵呵
比我身体还要耶~~~酷吧??!!!

要我们喝光光~~~天啊!!!大大大耶~~~


11人中只有我们3个女的~~~


Sweet sweet 的我们~~~


她就是我的mouse or rabbit。。哈哈

强哥~~加油!!还有一点点!!!
好强哦。。。他是我们当中最会吃得一个~~
而且~~体型永远那么FIT哦~~~厉害!!
羡慕哦~~大家!!

GAN和weikwong竟然喝交杯酒哇~~~哈哈!!
他们及时开始的???
donald duck!!被抓包了!!!
每天答应我要买香烛给我这个神吃~~都说没买到。。
原来自己偷偷吃掉~~~还吃3根!!!

GAN。。快惩罚他喝完全部!!!不要让他停下!!!

我们可爱的lawrence。。他答应今晚会装扮成女生。。
跑来我房“”几天我室友哦~~~别耍赖哦~~

就这样~~
我们SCR又这样在CS疯到9点才离开~~~
还去jusco逛了逛~~打包宵夜才回校耶~~~
10点多。。才踏入房门。。。
累。。。跨了~~~~~~~
可是。。。真的好爽好爽!!!!
我向往的。。就是这样的生活!!!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