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生日快乐~宠物...



对不起了。。。
宠物~~
2个9月5号了。。。
今年,
还是没能帮你庆祝生日。。。
每年,
每个朋友生日,
我都会亲自策划~~
他们,
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因为考试,
我竟。。。
没送你特别的礼物。。惊喜。。
第1次。。。感觉自己好失败哦~~
毕竟。。。我当了你一年的主人。。。

昨天,
只跟你出去吃了一餐。。。
就这样的“随便”。。。
就那样的“平凡”。。。毫无创意。。。
今天,
也没去帮你庆祝。。。
好不好意思哦。。。

等我考试后~
我一定会补回的~~
等我哦~~

生日快乐了~~宠物鸡。。。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