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失败=我

好后悔。。
真的好好好后悔。。。

怎么我要把blog网址post出来~~
聪明一辈子。。
在这一次。。。

每次。。
以为事情已经结束。。。
当我不再去想,不再去理会,不再放在心上时。。。
事情一定会再浮现。。。
一直在。。。。。。
也一定会被我看到一些“东西”!!
一些让人吃惊的事情。。。
怎么会那样??!!
巧合意外?或者。。。
我真的不懂。。。

我。。
真的有那么吗??
我。。真的。。
有那么让人失望吗??
我。。承认。。
有时候。。我是捉不住友情那个“”。。
我会过度向某一。。。
可是。。。
我也不想的啊~~~~

一个人的生活,
单独用餐,逛街,走路,做事。。。
我真的接受不到。。。
突然,
找到了。。同命运的人。。就会想跟那人一起啊~~~
难道这个也是我的错???!!


难道。。
友情~真的有截止日期吗??
难道。。
腐坏了的东西真的不能再循环再用??!!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在友情内洒入一些些防腐剂。。。
让它永远不会变质。。。。

朋友告诉我。。
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就分开。。
没人能保证什么。。也没人能控制什么。。
拿得起。。就要学会放下。。
不要把从前的事锁在脑里。。。

可是,
我真的办不到!!!

或许。。要把和“记忆卡”换掉了~~

唉~~~~好累。。。。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傻瓜,要开部落格就要有心理准备,所有事情都不能写得太深入。跟着自己心里的感觉走吧!别管别人怎么看!加油!

LowLow said...

不是哦。。。其实不是因为部落格被看到。。。而是~~另外问题!!朋友的!部落格我不怕被看到啦~~~好烦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亲爱的,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几天不见你,你怎么了?

LowLow said...

其实。。我。。。也不清楚我做过了什么。。。
怎么突然那会变成那样~~~~~~
就是你跟海绵每天说我那件“事”咯。。。

幸福^JaNe^珍珠 said...

不用在意哦~
这只是一场误会~
你们两个不要就这样没掉这段友情啦~
不然泰山会很担心耶。。。

LowLow said...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