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加油哦~~今天的...自己!!!

今天。。。
唯一“禁止步”的一个周末。。
为了DL,真的不能再出去玩咯~~~
昨晚。。。
竟在海绵宝宝房玩到今凌晨2点多才回房耶。。。
在她房吃了今天的第2个晚餐宵夜??
好饱哦。。。
幸好。。。趁她看戏。。
太入神~~不注意时。。。
悄悄把80%的分量给了她^^
她看到时。。。呆掉~~
哈哈哈都“米已成炊”了(可以用在这??)
她还能怎样???只好吃吧~~~
**海绵宝宝~~是你说要胖胖的才可爱的哦~~别怪我**


半夜走回BLOK。。
幸好没被锁在外面当“保安”。。。
回到去。。。又上不到网。。
好多天了。。。线都很烂。。。气啊。。。
跟霜传信息不到一分钟。。。
竟又睡着了。。。
3次了~~“安眠药”你效力超强的哦~~哈哈

上网。。
上网。。。
我要上网!!!
怎么一直上不到。。只上到e-learning耶~~
48小时了!!!
受不了。。。我放弃了。。。
宠物啊。。。
好多天没见到你了。。。。
想念_ING!!!

钥匙。。
亲爱的钥匙。。。
你到底又躲在哪里???
别跟主人玩躲猫猫了。。。好吗???
我也一直在想你耶。。。
还有5小时。。你就失踪1天了耶!!!
再不出来..
我要去警局报案了咯。。。

拜托。。。不要再要我担心了吧~~
我明天要考试哦~~
加油咯。。自己。。。
要认真读书哦~~不能再吊儿郎当了。。。知道吗?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