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轻松。周末~

今天,
独自上网到6am。。
少了牛牛。。有点无聊。。
突然,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有点担心她。。
在人前装作若无其事。。
我知,她。。。在硬撑。。
希望。。
她会熬得过去。。。
祝福她~~~

中午,
得悉室友下周二就回家了。。。
低落_ING。。
怎么所有人都走光光啊。。
H02就剩我一人星期6才回。。
羡慕+妒忌+伤心~~
幸好,
海绵宝宝比我迟回。。。
她说她会陪我~
还要我去她那睡~(我看是要我她吧?)
管它的~
不用做独行侠就好了!!!

今天,
一天都上不到网。。
本来打算,
好好读书吧~~
怎知。。才没开始认真。。。
睡神已驾到了~~~
呵呵。。
还奉旨命我陪它~~~~
天命难违啊~~~~只好陪睡神吧!!!

又这样,
陪了睡神一个下午。。
还梦见我跟海绵宝宝的“约会”报销了~~
竟还惊醒~还跳起来~难道这是凶兆??!!
这个周末,
不会又出成吧??!!

幸好,
有“自己”庇佑(人称我是神~)
这次,
成功出街了耶!!!!
好开心哦~~
海绵宝宝说要带我去113见识一下。。
过天桥时,
突然又说去吃secret recipe。。
我立刻回头要去了。。
怎知一听到要她请。。她竟倒头就走~~
我们竟笨笨的在天桥一直来回转圈圈(丢脸啊~呵呵)

最后,
还是决定去113,
走着走着,
她突然说走错方向。。
我就转身换方向,
怎知她竟没回头继续走~~
咦??有点不妥~~~
一看她在大笑~~~~
惊觉。。受骗了!!!

海绵!!你怎么可以欺骗单纯的我~~~!!!

去到那,
甚少去大排档用餐的我~~
竟不懂要吃什么。。
她,又不肯介绍~~
只好来回来回地徘徊~~
走~走~走。。
突然,
LEE FUI SUN!!! 一声传入耳中~~
呆掉!!!好声~~~
天啊~那个家伙不知好歹喊我全名??!!!
一看,
竟然是sweet sweet!!!
我立刻“回敬”他了~~
看到他呆掉尴尬那刻。。。
哈哈~~爽!!!

最后,
叫了什么“啦啦煎”的~~
好可爱的名字(可是不会饱)。。
海绵竟饱了~~
听到我一直要吃。。
她说我肚子是无底洞。。。
什么嘛。。能吃是嘛!!
当今世上,
只有安眠药会明白我而已~~~


常嘲笑别人没有方向感的海绵宝宝,
今天,
竟离奇迷路4次了耶~~
第1次,下天桥后去113的路途;
第2次,找洗衣液竟去到抹地液的部门;
第3次,找不到watson's_还转身360度找(明明就在她面前);
第4次,要去提款机处。。她竟带我去停车场!!!
呵呵呵呵~~~你今到底怎么了??

今晚的晚餐--pizza~
是我来了johor 80天后买的第1个pizza。。。
好有意义~~
逛着逛着。。突然看到手上有红色“东西”。。
油漆?颜色素?
一抹时~~~痛啊!!!!
天啊~是!!!!血光之灾啊!!!
怎么受伤时没感觉不会痛??
呵呵~~是太开心了吧??!!
嘻嘻。。。无所谓啦~~~~~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