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回忆。怀念

无所事事。。。

突然,
翻开文件夹。。
看到了这些照片。。。

也掀起了以往种种回忆。。。

曾经与我追“云”的人。。。。
你。。是否还记得。。。。


这个。。是情人节时。。
我们俩逛街后回校时拍的~~~


好有艺术的天空~~~好潇洒。。



还记得~~一起。。看到的这个吗?
我们还想象了很多。。不同的创意~~



3月3日。。我们上课路途一起拍得~~



上年12月11日~~从home回房时。。。拍下的。。。



08年12月~我们看到最奇怪的云。。
好大好大。。拍了很久。。还是拍不完完整的“它”



好像火灾冒出的烟~~~



这个。。最随便的。。拍下。。
没想到。。。好美~~


这个~~上课路途。。我们又拍下了这个~~~


虽然。。现在。。
我身边,
少了陪我追云的你。。。
可是~~我还是会记得。。。
我们每天手不离“机”的日子。。。

我依然会独自继续寻找有故事的云~~~~

朋友,
虽然现在不能每天跟你在一起。。。。
可是,记得要永远开心快乐哦。。
不要轻易掉泪(以往的你。。。不轻易掉泪)
现在。。也不行~~~~
记住~要永远保留着当时最真实,最乐观,最无忧无虑。。。傻傻的你~~~~

知道吗??答应我~~~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
我好感动哦。。。
差点又要掉泪。。。
还好控制了自己。。。
想起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真的好怀念从前。。。
下次我们再一起拍云吧~~
一起来写云的'故事'。。。在UTM的~
哈哈~

LowLow said...

你啊~~
不要一直让人担心了啦~~~
一起拍云??
呜。。。很少机会了吧。。。

幸福^JaNe^珍珠 said...

只要有心的话就一定拍得成。。。
不如我们一起比赛看谁拍得最美吧~
怎样?
哈哈~

Mushroom said...

加油哦...你们一定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