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回校咯~

今天。。
6AM才睡觉。。
本来~
以为是9AM的巴士回JOHOR。。
害我整晚一直忙个不停。。
拍照,部落格,收拾行李,弄姐的电脑。。

1分钟。。也没停过~~
好忙好忙。。
到了4AM。。突然。。
信息铃声,MSN也被nudge,连FB也一直会停。。
一看~发现。。。
原来明天不是9点巴士耶!!!
是1.30PM。。。朋友看错时间。。
天啊~~~
算了~~~迟比早好~~写BLOG吧。。6AM才睡~~

下雨耶。。
好不容易上了巴士。。。惊险(差点迟到被巴士走掉)
好累。。打算睡全程~~
怎知,全程睡不着。。
好显。。好累。。好痛。。好酸。。
4个小时。。发呆地过了。。

终于回到校了。。
没什么感觉~~
吃饭时。。看到某些。。
我竟不知如何反应。。。
失败。。。。
现在都那样了。。。以后。。要怎么办呢??
讨厌这样的感觉。。。

11点多,
海绵宝宝突然过来。。。
拿了好多。。。蛋~~
茶叶蛋耶~~要我把它吃完。。
天啊!!!4粒耶。。
我不是怕胆固醇过高而死掉~~
而是怕。。太饱而死掉耶!!!
争拗到最后~~妥协了。。每人吃2粒。。
吃到12AM。。准准耶~~
呵呵。。第1次半夜吃那么多蛋~

今晚,
我看~又睡不着了~~~好饱!!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