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被遗忘的...云

还记得。。
曾经。。。
最喜欢的。。
就是握着手机。。
到处拍照。。。
对。。。。。情有独钟。。。
感觉。。。每一朵云。。
有它自己的一段故事。。。和。。。

来到这,
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不同的环境,
不一样的事物,
忙碌的生活。。和。。
少了曾经与我“追”云的人。。
让我遗忘了。。。

我的“情有独钟”。。。

怎知。。
在迟到的一天。。
飞驰去上课的一刻。。
看到了。。
这曾经熟悉的一幕。。。。
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
恢复了。。
消失很久不见的“本能”。。。
拍下了这。。。


让人叹为观止的一。。。。


真的好美好美。。。。

突然。。
被一声。。。
迟到了啦。。!!!”
惊醒。。。
啊!!!

FAC在很远啊。。
还在!!!
还要5楼~~~~啊!!!
跑啊!!!


再见了~~我可爱的。。云。。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