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神?无奈~


今天。。
海绵宝宝去KL耶~
Yerr。。。
本来她叫我陪她去的叻。。
好开心哦。。
好想跟去疯狂逛街哦。。
可惜。。。
一听到是“星期二”~
伤心_ING。。
今天的课从8点上到6点耶。。
唉。。失望~

今天,
实习Debate。。
辩论到要吵架打起来了耶~~~
~
今天那么简单的题目。。
都那样了。。。
正式的时候,
women should stay at home
我们。。
要怎样跟人吵呢??!!
~~
救救我吧!!!

本来。。
因为“非人类”那个字,
被那些男生称我为“”。。
已经很受不了了。。。
现在,
又多了一个外号。。。
雨神~~~~哇!!!
因为。。
我。。。
被指能让风云变色。。
还被“”洗衣~~
天啊~
什么道理啊~~~~

快放学了耶~~
期待~~
bazaar~bazaar~
食物~食物~食物~~
怎知。。
要放学时,
突然反胃。。想吐耶~~
好难受~
立刻没胃口了。。
还被问是否“”了??
天~~~(=.=!!!)

最后~
还是去了bazaar~
买了很多很多哦。。
不是因为想吃~
而是。。
跟“安眠药”在一起。。
产生特殊的reaction。。
花钱的“瘾”又发作了吧??

幸好。。
我买什么~她也跟着买~~
呵呵~~
有难同当??(是有同花吧?!)
嘻嘻~~~亲爱的~爱死你了!!!

吃了popia~
到。。。
又胃痛了~~~
呜。。呜。。。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