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酷毙了~男生们!!

今天。。
最后一天上课了耶~~
耶~~~!!!

数学课。。
一进去~~~没人耶!!!
难道。。。全部逃课???!!!
好想哦~(整天做酱的事~受不了)
之后。。都是乖乖上最后一堂课吧~~
呵呵~~好对不起数学老师哦~

突然,
门。。开。。。
整班男生撞门而入。。。
场面~~好壮观。。。
好像黑市会耶~~~

一看。。
。。掉~~~傻。。
全部竟穿黑色同款衣。。。
衣服的字还可连接成~~~~~

“FREE VIP PASS"
A sight for sore eyes
no money no honey
don't worry be happy
today is my lucky day
Born to be.....ONE NIGHT STAND!!!

天!!! 这算是合群。。合拍吗???!!
哦!!!!


好团结的一群哦~~~~~


酷毙了~~~~男生们!!!


我也是合群的一个哦~~~只有2只穿奇怪的颜色~~~

可是~~
合群归合群。。。
今晚。。。。
我却依然是一个人。。。。直到星期6!!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你们班真的很合群哦~~
哪像我们班的。。。
这里一gang,哪里一gang...

LowLow said...

是啊~~我们女生都没那么合群~~佩服他们!!!哈哈可是还有2,3个男生是另外一GANG的~~~好像没在一起过。。。我也只熟这群的!!!你们没这样?我以为你们的好到不行~~

GnOWk said...

呵呵……還蠻難為情的……不過很好笑!哈哈~都是quek他們的餿主意~本來以為會被抓!因為都是沒有衣領的……

weikwong

LowLow said...

哈哈~~~好酷哦~~~我看我们女生也应该来点什么了~~~~哈哈要向你们看齐~~~!!!我朋友都很羡慕我们那么合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