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哥~

“有哥真好!!”

这句话。。
好多人跟我说过。。
以前都没什么感觉。。

毕竟,
哥。。大我那么多~~
从我很小~~他就离开家去念大学了~~
之后。。工作~~
一年才见那么一次。。。
哈哈~~真的没什么感觉。。
在我印象中~每年见到他~~~都会有大礼物收~(这个是最兴奋的!!
哈哈~~

现在。。
长大了~~关系变亲密很多了~~
有话题~有互动~~

这假期~
在他家住~~~
好爽~~好好玩。。。。
每天吃大餐~带我去玩~~

惊讶的是~~


他突然竟叫我把我的K550i给他~~~
说把K810i我哇!!! (因他买了NOKIA最新的款式)
他说摆在家里也没用~~~


就是这架烂烂的K550i~~~~~(我的宝贝!!)

天啊~~
开心~~可是。。
又有点不舍得~~~
陪我已久的。。。K550i。。

怎知。。到最后。。
他突然说2架都不要了~~
叫我拿去用~~~~~

哇!!!哥好好噢~~~~
有哥真的超好的~~~呵呵!!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哇~有个真的好好呀^^
呼呼~我没有...
你有了一架比较好的cybershot电话,可以一直拍照了哦^^
别忘了拍我=p
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我一定会一直拍你的~~~呵呵~~放心吧!!! 你的cybershot也跟我一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