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恒心=神经?

今天。。
6才睡耶。。
从昨晚开始。。。
一直。。
上网~上网~上网。。
等pet society。。。
呆...~~~
室友叫我放弃~
说不要等不可能的事情了

宠物。。
你到底对我下了什么
神经~
为了你。。。
我竟到凌晨4点。。
等待。。期待。。失望。。再等待。。
反反复复~
3分钟热度的我,
竟守候了1个礼拜(从来没这样过~)。。。
耶!!!
开始佩服自己了(若这恒心放在学业上就好了)!!!

进到了耶!!

原来,
守株待兔。。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或许,
接下来。。
我可以等圣诞老人的出现了。。
或许真的会实现??!!

哈哈~~

可惜。。不懂为何。。
从昨天开始。。
心情就不是很好(是因为“某人某事”?)。。
我也不懂。。
我。。。怎么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