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破产的最后一夜~

又是独自一人的一天~~

又上网到4点多。。
不懂是否怕我变化石~
今天,
3个人约我去吃午餐。。

我。。
拒绝了海绵宝宝(因不认识她朋友~)
答应了我班的男生和senior~
taman U。。


吃了这个有名的鸡扒饭~~

逛了一下jusco,
发现男生都比女生血拼~~~
天啊!!!我们女生先回吧~~


第2 round,
跟海绵宝宝去了sutera mall,


听朋友说这里超好逛~~
CS有的比较。。。
我们就立刻飞过来了~~~
怎知。。
满怀期待的心。。
在踏入那里后~~消失不见~(根本不好逛!!
来回RM30的车费。。。好心痛!!!


只好拍照留念吧~~

既然不好逛。。。
那晚餐~~
至少也要吃顿的吧~~
绕了很多很多圈~(本想吃日本餐~但她用“不准”的眼神我很久
算了啦。。再找咯~~
物色了很久。。。

登~登~登~
就这间吧!!


够排场了吧~~~
高级+有气氛=TARGET
这个牌。。服务员特地出去为我们而(本来是向外面的方向的)
在等待的过程~~
海绵也被我影响~~猛拍照了(她本来还说受不了我什么也拍)!!
我们的前菜~~
我的hot chocolate~~~
和海绵的jasmine。。。

可是~~她却对我那杯虎视眈眈耶~~~想喝就告诉我吧!!
哈哈~~别用这样的眼神望它~~~
我们最爱的mushroom soup~~~呵呵
还有,有气派的onion ring~~
等了很久~主菜终于座了~~~
我的牛扒套餐~~~

海绵的鱼扒套餐~~~~
吃着吃着~~
突然。。发现。。
好多好份哦~~
竟然多到吃不完~~~
我们竟交换条件。。。
才肯把“它们”硬吃光~~
以后,别再ADD-ON了啦!!!
害我们原来计划要买的宵夜(冰皮月饼和蛋卷)也买不成了!!!
我们的最后一晚的烛光晚餐。。
竟然。。花了快RM50耶~~~~
真佩服自己啊~~~~~~
今天。。又破产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