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无人。凌晨

昨天,
玩到终于破产了。。
10PM。。才甘愿回校~~
一望去我BLOK。。
H02,竟然没一间房!!
天啊!!难道就只剩我一个人??

H03也是如此~
海绵宝宝竟很怕~~呵呵(早就预料到了)
我们就在reading room上网到半夜~~~
一起上FB,
一起吃“蜜糖星星”(这个就是我们交换的条件
一起玩on9 game。。


她,
竟然。。
说今晚要陪我度过耶!!!
天啊~~
第1次耶!!
真是不敢相信~
不能熬夜的海绵宝宝~~~
竟陪我玩on9 game 到凌晨4点耶~~
不服输的我们。。。一直在重玩又再重玩~~~

她又笑我被她影响了!!!
怎么可以那样~~~
上次已让我对PET SOCIETY疯狂了。。
现在。。又要引诱我~~
自制力啊~~~你快出来反抗吧!!!!
不能轻易被打败~~~~知道吗??!!

没人的夜晚,
宿舍特别的肃静。。
静得反常~
海绵宝宝也变得奇怪~~~
一直在大喊。。。害我又受影响了~~
陪她一起疯~~~~~天!!!

知道她今晚一个人睡,
特地说“鬼怪”的事情给她听。。
说鬼遮眼之类的。。。
要玩她~~~哈哈
她。。。
竟怕到~~
我去她房陪她睡~~
天啊~早知不说了。。。。。

打算不睡的我。。
在她房~~
看戏渡时间。。。
怎知~
最后~~~还是敌不过软软的床的诱惑。。。
睡了。。。

最后一个凌晨。。。就这样笨笨地度过了~~~
好好笑~~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