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又下雨?不会了吧?

今天。。。
还要晒衣吗??
我。。
我。。。
真的想啦!!!
可是。。。昨天。。
又是因为我洗衣。。
风云变色。。。天立刻转变。。
太阳。。立刻“逃跑”了(也不用那么快吧)。。。
竟~~~~~~~又下雨了!!!!
还闪电劈雷呢!!!
不用这样吧。。。我这次。。。只是多洗一个床单罢了~~~

3次了耶。。。
之前。。。因为在上课。。。
2次拜托朋友收衣。。。已被“”了。。。
今天。。。
去到课室。。。
全部人还问我是否洗衣耶!!
天啊!!!!怎么全世界都知道啊~~~

算了。。。为了她们。。。
衣服。。。
今天委屈你们了。。。
我把你们挂在房里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