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烂透了的日子

踏入大学门口。。
一个让人光荣的地方。。。
完美的环境。。完善的设备。。姿的生活。。
不懂为何。。
感觉。。
友情,没有从前的“”和 亲密。。。
这瞬间跟你超好的人。。可能。。。也只是普通朋友~~

有时。。
独自一人时。。竟会。。
突然,好怀念从前在MATRIKs的生活。。
KML_Kolej Matrikulasi Labuan,
一个多么糟糕的地方(我一直都那样认为~)。。常常。。
(只是我那烂房间),
洗澡,
有水洗衣。。饭吃
垃圾桶每天被猫打翻
肮脏到让人晕倒的厕所
甚至走路都会被狗追。。。

那样的地方。。。我竟。。突然好怀念~~~
怀念。。。
停电时一起找灯读书,
冲凉到一半时突然停水。。打电话求救,
一起到处去其他BLOK找水洗衣洗澡,
没晚餐吃。。一起边骂边到处找食物,
一起被狗追,作弄猫,

一起谈天说地,谈八卦,聊心事,
一起熬夜开通宵K书,赶功课,
一起去KOPERASI狂吃狂喝。。
一起去旅游。。逛街血拼。。郊游野餐。。

一个小到无可救药的岛,
竟让我们全部系在一起。。
让我们更相依为命,互相扶持。。更亲密。。。
一个曾经觉得烂透了的地方。。
发誓离开后就要再回头望。。
永远不要再踏入的土地。。
我竟。。。突然好怀念。。。。

好想回到从前。。。。。。。
啊!!!!我一定是疯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