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恨。主动

昨晚。。
看见敌人上网。。
本来不想打招呼的。。
怎知~被朋友劝了一下。。
我。。。又主动打了招呼了~~

想着想着。。。

我。。
以后再也不要做主动那个人了~~
曾几何时。。
主动]这个词。。不会在我身上出现。。
我。。讨厌这个词~讨厌这个举动。。。

可是。。
不懂哪年哪月哪日的哪个时刻开始。。。
我。。成了[主动]的那个人。。。
不懂为何~
每当有事情发生。。。有问题出现
先主动的。。。都是我。。
朋友每次都说“如果你要挽回一切。。就要先主动
1次,2次,3次,4次。。。
我真的数不清了。。

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很讨厌这句话。。
讨厌[主动]这个词!!!
主动]换来的往往就是[冷漠]的对待。。
那种感觉。。真的超超超难受。。

难道,
善于“隐藏”自己。。
平常没把情绪表露出来。。。
就代表没有感受了吗??!!

1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又是主动是对的...
也许朋友们都不知道你的苦衷所以才会一直叫你主动。
因为这都是朋友们安慰的客套话。
像我每次也是这样安慰人可是当要我去主动时,我肯定是呆在那里,干脆不动了因为我很被动的。
曾经很多朋友都这样说我是被动主义者。
唉~
“人人”有本难念的经...

LowLow said...

我也是很被动的。。。如果是不熟的。。我是不可能主动咯!!很熟的。。有时。。没办法。。就试试吧!! 可是。。主动了又没结果。。。而且遭到很冷漠的对待时。。。真的很很很失望的叻!!我是那种。。试了2/3次。。。再不行。。我就会退后的人。。。永远不要碰了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赞成你的说法~
我也是!一旦被拒绝,我就会怕了。
我怕被人拒绝的感觉,那感受真的很不好受。唉~
也很怕被人遗忘的感觉~
也很怕孤单的感觉~
我这人就是这样麻烦~真烦恼==“

LowLow said...

我们都是同类人~~哈哈!!难怪习惯一样,连宠物也一样样子~~~哈哈!!! 被人拒绝了。。她们还叫我再尝试哦~~~干嘛总是我啊??难道我样子看起来像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我就要常做这种事吗?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都是你在follow我哦!哈哈~
还是难道我们真的有缘分???Wahaha~Sweat==''

也许她们觉得你的人会比较乐天派~
会比较主动~
其实你是很在乎的,只要你已经尽你能力了就好,至少错过了也不会有遗憾。
如果她还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我想她一定不会让你们的感情就因为这么小事而完的。

LowLow said...

呵呵~~~亲爱的~是你学我吧??你比我小哦~~~!! 好有缘哦让我遇见你!!!难道乐天派。。就不会怕被伤到
??!!!是“他们”。。从以前敌人的事起。。到现在。。。都是耶~~!!我觉得我蛮感性的人~~会容易感触耶。。。哈哈!!

幸福^JaNe^珍珠 said...

你和敌人怎么了?
是我认识的那个敌人吗??
很多人都是很被动的了。。。在这个时代。。。
不管是男还是女。。。
所以不要想太多哦。。。
做回你自己。。。
勉强通常换来的只是失望的回应。。。
要和好的话就是要等双方都开始原谅彼此哦~~
不是你一个人主动就可以解决一切,
有时候是看时机。。。
加油~~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敌人的事???我开始blur了哦!
有机会你才告诉我吧^^

又学我哦!
我也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哦。
不过就很不性感...哈哈~虽然两个字只倒反==''
我还蛮容易哭的如果遇到不是很顺的事情...

LowLow said...

泰山~~没有啦!!!敌人的只是一个例子。。。其实我敌人跟我没什么的啦~~~~我们有一起出街吃饭过~~~只是双方不敢踏出第一步开口而已~~~是出于尴尬的境地吧!!!哈哈!!可是那天她主动ADD我耶~~~在FB!!! 吃惊~~~~可是有点开心~~~哈哈!!!

我只是觉得很累。。。对于很多事~~~我不想再主动做任何事罢了~~~~顺其自然吧!!!

LowLow said...

亲爱的~~~~我知道你要说的是什么事了~~~~那个~~我也是顺其自然吧!!! 我~~~不要刻意去做东西了~~~~嘻嘻。。。我要~~~~~~开开心心过日子~~~~~~~天塌下来~~你帮我扛吧!!!呵呵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 不是那个敌人就好咯~~
吓死我了。。。
还以为你们好好的干嘛会发生这种事。。。
总之顺其自然吧~~
不要搞到自己太累哦~~
不过她是谁啊?
我认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