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新BLOG~~新生活。。。

天啊。。。我竟然开了人生第2个部落格。。。要把一切写来这???!!!


怎么回事。。。
以往的。。。不是很怕被掀开我的“一切”??
怎么突然心血来潮。。。
难道是。。。昨晚那件讨厌的??


一开机。。信息铃声响起那刻。。。
看到信息。。。
,立刻沉入深海中。。。
消失不见。。。



是因为被冤枉太多次。。。
生气。。。愤怒。。。不爽??
怎么。。。凌晨1点03分。。。
抛开书本。。。
冲上FB。。。发泄了那么多。。
还做了那么多愚蠢的事情。。。

以往,还不是都那样忍了过来吗??


怎么。。。
今天,那么沉不住气。。。
是因为夜深人静。。。已疲惫。。
或者真的厌倦了。。。
不想再这样纠缠不清。。。



我真的不懂。。。


好累哦~~~天啊。。。我今天要摆脱一切!!!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不要为了那些事而烦恼了哦。
陪你去bazaar买东西吃发泄。Haha~

LowLow said...

真的吗??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吃呢。。。。。今天去大学城。。。找不到NO.1耶。。。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