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傻傻。friday nite

昨晚,
笨笨的跟着安眠药俩跑去B11上网~
走很远的路。。
4楼。。。
再假扮QS的学生冒险进去studio,
~~
怎知上不到网~~~

换了几个studio,
没动静。。
天啊~~~早知不来了(其实今我房能上网耶)
失望_ING。。
对FAB没期望时~
进了pet society...
跟海绵宝宝对玩on9 game到2点~~
完耶~~~woohoo~~~
爽!!!

突然,
朋友找我聊天~
海绵宝宝却说要睡了。。
一直在催我走~
还要拆我电池和charger。。
一直在。。。。
跟朋友说句再见也不能耶~~~

啦~~~
走就是了嘛~~~

凌晨3点~
买了汉堡(可惜哄不到安眠药买耶~小失望)。。
迟来宵夜
还是早到早餐?哈哈~
在H03把“它”干掉~~
还“”海绵宝宝到4am。。
我们才离开(为了让她不能睡觉啦)

走之前。。
还把她电脑偷走耶~~~
放在foyer~~呵呵~~~恨我吧?!
但。。但是。。
她竟真的为了睡觉。。。
无视她宝贝的死活耶~~~
没追上来~~
天啊!!!
无言_ING~~~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