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不健康的假期~

昨天~
又不懂几点不小心睡着了。。。
可怜的宝贝电脑~~
又这样没休息了好几天~~~好对不起它哦~~~

今天~~
7点又惊醒了。。
天啊!!真的天天会惊醒1次耶~~
干嘛啦~~~难道是因为最近被那件“”困扰??
还是因为。。我客厅??!!
可是,
我好喜欢睡客厅波~~~~冷冷的环境~~
软软的沙发~~


这个就是我这几天的“”~~


有看到沙发上厚厚的东西??
这就是我暖暖的被啦~~~厚厚的~~~舒服。。

这个。。就是每天陪我的“朋友”。。
每晚通宵上网~~~一定开着它。。。呵呵
最高的享受啊~~~~~~
希望明天~~~不会再惊醒了~~~要睡爽爽噢!!
不要再烦恼了咯~~~放轻松吧!!!可爱的假期~~

1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小姐啊~ 在很多电器附近睡觉很不好的!很多辐射的啦!睡觉时离它们越远越好~

p.s 超喜欢那个小椅子... =)

LowLow said...

你这样说~~我就知道你是谁了~~~哈哈!! 真的有那么可爱吗那椅子~~~我知道啦~~~~这是不健康的生活~~~~可是~~控制不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因为我不懂怎样公开名字,再加上我也不想公开我的部落格,只能用这样啦!而且也能避免一些事情嘛!哈哈哈~

可是如果它旁边太高,那个手会不知要怎样的pose才能舒服耶!

控制是看自己的,只要有心就能控制啦!XD

LowLow said...

只是随便写个名字不行??我没试过耶~~!! 避免“惹祸上身”?? 哈哈哈!!没关系啦!! 旁边不会高啊~~~还好啦!! 我没有心的!!!我中学是神吗~~~你忘了?水鱼?? 没想到现在我上到大学还是被所有人称为神!!!!气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全按了,可是有几个不懂填什么的!SMART!!你了就好啦!能避开就避开啦!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最近犯小人,衰事连连,所以能预防的最好先做好防范措施!呵呵~

你意思神是没有心的啦?!哈哈~ 只有灵魂?!谁叫你老是自称神啊?!自找的... 诶诶诶,别把那个名也说出来,免得你又惹祸上身啦!哈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你怕什么啊~我们都分那么远了~~~而且没人知道我们的事啊!!!哈哈~~我这个神不一样的~~~~没有心的!!!那种男的啦~~~乱乱猜认东西的~~~害我变神!!哈哈!!你是指。。。鱼??哈哈好啦~~~不提啦!!!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亲爱的队员,你真的要好好休息啦!
不要回到学校看到的你是熊猫队员一个哦^^
哈哈~

LowLow said...

你还不是一样~~~~熊猫一只。。。最近我都没睡觉耶~~~感觉都是上网后不懂几点就睡了~~~醒来就早上了~~~每天睡3/4小时吧!!!

GnOWk said...

很佩服你咯,可以一天只睡幾小時~但這樣真的很不好,外表看起來年輕可是身體已經衰老了……不是在嚇你!

LowLow said...

Gnowk。。哈哈~~知道啦知道啦~~~以后早“一点”睡咯~~~可以了吧??哈哈

Silent Forest said...

你家好美哦!

LowLow said...

很美??会吗??不是我家哦~~~我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