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海鲜~

昨天~
又睡着了。。。
可是。。这次很噢~~
电脑哦!!(其实我也不懂及时关的) 哈哈~

今天,
竟然没惊醒耶~~~好好睡哦。。

一天没出街。。
看戏看戏看戏。。
开了一下刚下载的child's play来看看~~
以前小时候最怕看这套的了~~
以为现在不会怕了。。。
怎知。。还是被表姐了一下。。跳起耶!!!
很久没这个被吓到起的感觉了~~~
可是。。我也报仇了~~哈哈吓她!!

晚上,
出去吃海鲜~~


豆腐咸菜海鲜汤~~~
分完了才记得拍照耶~~哈哈


青菜??还好啦~~不是太喜欢菜~~


海鲜在这里~~


这个超大的asam鱼~~~好好吃哦!!!
我吃最多哦~~哥说怕我在UTM没鱼吃~~


在TESCO陪表姐买米~~~
天啊。。米竟然有那么牌子~~~壮观!!


去了表姐家~~表姐的熊熊~~~好喜欢哦!!!!


她在GENTING只用了RM4赢回来的耶!!!!
好想要哦~~~~~
我要去GENTING~~我要去我要去!!!

今天,
表姐回去了~~~
今晚~没人陪我上网看戏聊天~~~和睡客厅了~
唉。。。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Next time we go genting 2gether oh.
I thk go v u sure very funny de^^Haha~
N can eat many many tings...wahaha~

LowLow said...

haha~~~dear u ned help me win ths bear bear oh!!! hehe~~~yaya we go gain weight 2gthr hah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u go eat to gain weight~
I go play to lose weight~
haha~

LowLow said...

i knw u folo me u cant stop eating de~~~~haha i wil made u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