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又逛街了~~

今天。。
上网到2点多。。
又是没早餐~没午餐的一天。。。
饿。。可是一个人。。懒惰去吃耶!!
最近,好像一直在puasa。。

突然,
又被约出街了。。。
去了skudai parade~~~
买了2枚戒指。。兴奋~(跟以前同样款色的)
不见了的那个。。找了很久。。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好内疚噢。。对不起哦)

逛着逛着。。
一直掉东西。。
真的拿什么~跌什么~~(是饿到没力吧?)
终于,
买了2粒茶叶蛋。。。
失望_ING(这恐怕是我有生之年吃过最难吃的吧??)

突然,
看到量体重机~
突然有种兴奋要去玩玩~~
想知道最近一直狂吃不停~~有效果吗??
38.4!!!!
天啊~~~更轻了!!!
呜~~~~~~怎么会这样!!!
一定是那笨蛋机器坏掉了~~~哼!!!


之后,
又去了taman u113(其实我忘了怎么去的。。幸好是搭的士)
哈哈~~聪明吧??
知道~~我又要被笑了。。
每天笑我不会去113~哼!!
人家就是记不到嘛。。
反正~从来也不觉得有何特别??
本人还是钟情于有冷气的地方~~~~~

走~走~走。。
又不懂要吃什么了。。
又徘徊。。了很久。。

随便。。叫了。。
这个。。。



“京都排骨王饭”

一看~~
卖相蛮好看嘛~~~让人蛮开胃的~~
呵呵~~是真的好好吃耶~~~
终于吃到好料了!!!

终于觉得~~
不枉此行了~~~~113!!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