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y 5, 2010

2只。受不了

停电~~~~呼~~救命啊!!!!!

突然,
收到信息~
呵呵~原来你也在某处~~~
跟我一样“停电”哦?!!!
哈哈哈~~~好好噢~~我喜欢^^
不然你一定会炫耀的:P

发现你今天都怪怪的~
怎么问我“那样”的问题?
难道你也有留意FB comment过我的人?惊讶~
还有,
怎么一直传奇怪的话给我?
停电让人感性?
不要突然那样~~
我真的很不习惯~~

“我不想的咯~每次气了之后都怕你不理我。不过久而久之都习惯了噜~反正始终都不会不理我!^^”

突然~看到这句~
有没有搞错!!!
每天气我是因为发现我不会气太久?!


有胆量就再试一次~~
气我一次~我就从此不再理你了!猪!(>.<) ==========================================================
还有你,
发现如果你不说恶心的话时,
其实还蛮好聊的~
哈哈~~~~~~

可是,
还是很庆幸你没有回来~~
wakaka~在那里待久一点吧!!
不要回来啊~~~~~~~呼~

昨天才发现你是处女座的~
天!!!处女座和金牛座不是绝配的星座吗?
晕倒~~你是处女?怎么可能!!!!
可是~我没有金牛的特征~~~哈哈~幸好!

。。。。。
。。。。。。。。。
。。。。。。。。。。。。。。
最后,
你还是恶心了。。。。。。。。。。受不了!><

处女座~~~晕倒~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你有金牛座的固執~~

LowLow said...

哈哈~可是我没有金牛的节俭和稳重~